媽阿實在是太瘋狂了

 

首先我覺得兒童不宜XDD
但是是我笑的最誇張的一次
現在喉嚨還有點痛

從從真的是很敬業的演員
很賣力 很用心
摔角那邊真的是看得我都痛了
雖然很多假動作
但也看得出一些真的摔下去的疼痛
阿迪的外籍新娘真的是讓我全面失控
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螢幕跑馬燈的簡訊也太賤了一點XDDD
茵茵身材很好
我是女生都心癢難耐了更何況在座這麼多男士
肯定是看的目不轉睛
北安老師就不用說了
利害了得
相聲國寶也是狠角色
如果新聞都這樣報我肯定看的很開心

劇情來說真的是很跳脫
與觀眾的互動非常精采
跳鋼管的大叔你紅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喜劇總是有些弱點
既然是喜劇就應該從頭戲謔到尾
中間有些正經的說教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我喜歡的喜劇是戲謔式的
一場鬧劇 喜劇 背後的真正意涵不需明說

這場也很幸運跟許多名人觀賞
有我喜歡的瞿友寧維尼導
有結婚結婚很優秀的台灣兵齊步彩樺姐
有低調又可愛的總統夫人美青姐
還有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劉謙
我真會挑位子XD

很放鬆很放鬆的戲
看完沒有壓力
演員也演的過癮吧?

這個劇團不錯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