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要去住旅館了
誰叫葉恩同學開刀
只好把跳跳送去夏令營(?)

在火車上看到跳跳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縮在許雲婷後面動都不敢動
他被我帶走的那一刻不知道在想啥
該不會想說 完了我要被丟掉了吧

不過他真的很緊張
餵他吃他超愛的零食也不吃
一直看著外面
尾巴夾超緊
傻跳跳
大概想到小時候在街上流浪的日子吧

峰迴路轉終於找到隱密的貓旅館
一進門就好多肥肥胖胖的貓躺在地上納涼跟看天下父母心
超可愛~~~~~
再跟老闆確認跳跳的事時
其他的貓一直在跳跳的籠子旁邊走來走去
大概是想說
哀唷 又來個小朋友呀~
跳跳雖然現在嚇的半死
就不要熟了之後跟人家打架阿~~~

那的貓看起來都住的很舒服
都好可愛
店貓憨吉是隻肥肥的像加菲貓的貓
我摸摸他說
ㄟ 你比我們家跳跳不好摸耶 而且你胖到沒有脖子
他竟然瞪我一眼後偷咬我的手
好啦好啦乖
不要欺負我們家跳跳好咩~

希望跳跳趕快適應住宿生活
然後乖乖的不要惹麻煩就好
阿姨再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