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口大概是我的代表作吧=   =

不管怎樣就是說不出口
心裡最真實想說的那些

想告訴你:凡事要小心點
說出口的是:你就是這樣才會出事拉 我是不是早就跟你說過.....
想告訴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說出口的是:再亂來嘛你~死了你要什麼我都燒給你拉!

無可救藥的碎唸 酸人
隱藏背後的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在乎而已
慢慢的成為了一個讓人感受不到溫暖的人

事實上爸媽也常如此
不停的唸東唸西
最底層的意思 也就是愛而已

如果我可以真實的表達出我自己
我應該會活的更開心吧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永遠都說不出口
越親密的 也就越說不出口

請給我一台翻譯機
像食破天驚猴子戴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