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人給我們看了唱歌吧
最近又看了第二集的試片
就一直對東埔 原聲有很大的好奇
上次聽黑人講26號山上有個音樂會
除了有原聲的小朋友 還有布農族的八部合音
我就毫不猶豫的衝了XDD

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 馬校長的二兒子聖儒還有馬家的二媳婦珮甄
阿杯很酷
畢業製作是一本書 有她跟聖儒的故事 讚讚讚
笑死我了!
一路風塵僕僕到了東埔
中途還看到之前八八風災時土石流的地方
大自然真的很恐怖
那個房子都在半山腰上搖搖欲墜

到了羅娜國小
看到真人馬校長
我的天阿 跟我老爸的氣質也太像
不過馬校長真的很帥
接下來就幫忙作一些前置工作
又接到了幫忙拍幕後花絮的工作
真是傳播系跑不了的命運阿

吃飯時跟馬校長的大兒子聖堯聊天
唉唷不得了 他講話超中肯超厲害的
跟他們吃飯都不用吃 笑就夠了

晚上去伊部釀恩小酌一下
和黑人的兄弟們聊聊天
跟他們講話就覺得黑人真的沒梗了XDDDDD
他們隨便講都是笑話
而且從來不會重複或老梗

隔天就是努力工作
向主祈禱不要下雨 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幸好後來只有霧 沒有下雨
觀眾也滿滿滿
布農老人的八部合音真的很厲害
那是錄音聽不出來的
與天地一起共鳴
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親耳聽到
原聲小朋友的歌聲也真的很棒
清亮 跟專業的合唱團是不一樣的
充滿小孩的純真跟天然
當然另外幾個表演團體也都很棒
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夜晚
雖然葉樹涵說很高興我們可以在星空下演奏時
全部人都疑惑的抬頭看了一下都是雲霧的天空
XDD

終於圓滿結束
大家也都累垮了
辛苦ALI老師他們還要收拾
工作人員們就先收收去阿貫老師安排的烤豬啪了
那裡好多人
豬一下就只剩下脊椎骨了
吃了肉 就可以喝酒了
我喝了六七杯小米酒後開始混酒
葡萄酒啤酒一起來
馬上上一秒在笑下一秒就吐了
把人家阿諾家裡吐一堆
太丟臉了!!!!!!!!!
最慘的是我還不記得
下次要跪著爬上山去擦地板
在此感謝羅伯特義氣相挺把我帶回去房間
不然我就要趴在水溝裡了

隔天早上很早起床
才發現黑人他們四點才睡
我就被威愷他們帶去爬山了
我真的老了 一下子就快要了我的老命
但是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很棒
下次來希望可以出太陽

這次來山上真的很棒
很美的音樂 很有趣的人
很可愛純真的小孩們
我本來很怕小孩 可是這些小朋友真的讓你不自覺的喜歡他們
希望可以常常來山上找這些朋友
雖然黑人他們都說 你要是真的常常來就會知道累了
但是他們還是跟他們一起努力
一定也是很喜歡這些朋友吧

不管怎樣 一定要上山去擦個地板
不然我真的良心不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