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條列式網誌沒誠意
只好來打的正常的反省文吧

是說 又到了六月
不知不覺畢業了一年
不知不覺研究所也念了快一年
如果說什麼都沒有學習到是不可能的
可是學習到了什麼 似乎又沒辦法胸有成竹的講出來
在生活上還是怠惰了很多
想休息的時間總是多過於想努力的時間
沒有壓力的推擠
很容易就在原地
雖然常常會想起正在人生道路上努力的同學
擔心會不會落後 會不會一事無成
會不會念了個研究所出來後也沒有比人家多一項專長

即將壓境的論文
已經沒有像上學期這麼的令我害怕
知道了怎麼寫下去的方法
(或者是說知道要怎麼樣去打混!?)
暑假的目標是修完暑修的英文
找到畢業論文的目標
或許 或許
可以成功的在兩年畢業吧!?

至於以後要做甚麼樣的工作呢?
不會騎車 家教很嚴
好像都是讓我礙手礙腳的限制
可是如果遇到真的喜歡的工作時
我應該會勇敢去突破吧
大不了就是出個車禍住個院吧(笑)

很想趕快存夠錢有自己住的地方
然後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跟養自己愛的貓
這就是我現在人生最大的目標吧
聽起來很沒有志氣
沒有夢想的年輕人還可以算是年輕人嘛
但是  這樣的人生對我們來說 何嘗不是一種夢想呢?
能過著自己理想當中的生活 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或許到了那一天時
我就會找到那個不再遙不可及 而是有路線圖的夢想了

說了這麼多牢騷話
就是想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去想這些事
雖然想想也不會成真
可是對我來說
是對自己的一種提醒跟約定
可以將慢下來或脫離軌道的自己拉回來

關於最近
有所成就的應該是減肥有成
瘦了許多
當然還是要持之以恆的下去
才可以回復往日的美麗
內在的確比外表重要
但是每個人都是從外表看起的
保持令人喜歡的外表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先這樣吧
暑假的詳細計畫就等寫完論文後再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