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賽德克巴萊上下聯映的票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就前前後後去高雄玩了六天
順便陪葉恩享受離職(退休!?)生活

第一次坐客運下去
還不錯阿
高鐵貴桑桑
台鐵每次都做的我屁股痛
客運的椅子比較大一點
那天也沒有很塞車
噗噗噗很快就到了

是說娶老婆就要娶葉恩媽媽這種的
能幹又貼心
很不好意思一直讓葉媽媽幫我打理一堆事XD
在葉恩家吃了媽媽的愛心晚餐後
就等著GO將來遊樂
好久不見GO將XDDDD
晚上就一起去尋花問柳溫馨敘舊了
還認識了葉恩的高中同學
順便一提高雄的女孩都好壯碩阿XDDDDD

第二天因為昨晚太過操勞
整個睡到下午一點
摸了半天才開車出門去找小V
然後莫名其妙的跑去油壓按摩了XDDD
葉恩一直哀嚎 好好笑
不過高雄的按摩好便宜
只要600而已
台北貴死了
晚上去新光三越買給黃寶寶的賀禮
看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然後就早早回家準備明天去彰化!

葉恩開車實在是太順手了
我太佩服了哈哈哈
才開一個半小時就到彰化了
黃寶寶帶我們去吃肉圓
然後去鹿港天后宮那邊逛小街
最後被打香腸彈珠台給迷惑
四個人跟神經病一樣一直不斷投錢
老闆整個超開心吧
最後換得香腸五根
之後去了玻璃博物館
其實是去吹冷氣 哈哈哈
我還小開了一段路
結果葉恩帶錯路把我用到高速公路上去了
差點沒把我嚇死
但是葉恩很厲害
很像教練會坐在你旁邊叫你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晚上去吃了小火鍋後就告別了黃警官
感謝黃寶寶警官的一路相陪 還請我們吃東西!!!

晚上開車都黑漆漆的我都不怕
所以葉恩就越開越快XDD
中途突然塞了一下
原來是前面有車禍
超恐怖的
一台小客車就橫越在兩個車道上
還沒有開燈
然後一個人在車子前面揮舞著深藍色的衣服
大嬸啊!!!這樣根本沒有警示效果啊!!!!!
好多台車都差點撞上去趕快急轉彎
身為良好公民的我們
就打電話給0800000123警廣報路況
隔天沒有新聞看來是沒有出意外了!
今天真是辛苦葉恩了長途跋涉
開車開到腰痠背痛
彰化好好玩!!!

接著就來的本次行程的重點
就是賽德克巴萊上下萬人聯映會!!!!
竹竿非常心急的一大早就來排隊XD
我小V葉恩11點到現場
挖真的很多人排隊ㄟ
排到了475號 不錯了啦
我看我們後面的人好多好多好多
進場也坐到了不錯的位置
但是有很多機歪人占位子插隊
讓人很想把它貓下去

電影心得就下篇再分曉
但是這種萬人看電影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很成功唷!!
看完後跟築乾吃吃飯聊聊天
上台北加油呀!
如果做的順利的話再去找你吃飯!!!XDDD
不要那麼快叫勞跑耶!!!

第五天終於到了真正的高雄遊XD
很健康的起床後
等葉恩把他的工作交差
中午去吃小南挖貴
吼超好吃拉
我現在好想念
葉恩快幫我宅配上來
之後想說去買個綠蓋茶路上喝
竟然兩點才開
只好跑去旁邊的遠東吹冷氣等開門
就默默的買了賽德克巴萊的電影花絮書XDDDDDDDD
但是很有價值阿~
300多塊錢的書是全彩耶~
順利喝完綠蓋茶後
前往傳說中的駁二特區
在那裏拍了一堆智障照片
還在人家很藝術的藝術家展覽裡面對著人家的作品笑到死亡
不知道作者看到做何感想

再過去的鐵路好好玩
超大一片鐵軌的
於是我們又再次上演了智障的拍照
還好沒有很多路人
但是有阿北一直盯著我們看

晚上去了六合夜市
我是氣球王!!!!!!!!!!!!!!!!!!!!!!!!
差一點點就可以把娃娃帶回家了拉 吼
結果我們又再次沉淪在遊戲機裡
所有的錢都拿去玩遊戲了XDDD
葉恩還買了奇怪的打火機
是個水壺
想到夜市我現在又餓了

最後一天早上被葉爸爸抓去練氣功
我的天阿我五點就起床了
整個就要死亡的狀態
但是葉爸爸非常認真的在跟我講氣功的事
整整做了兩個小時的運動才回家
之後葉恩帶我去吃超好吃蔥燒餅
配豆漿好吃耶~而且超飽
中午葉媽媽還帶我們去吃牛排
好感動 嗚嗚嗚
葉恩以後不可以跟你媽吵架
你媽媽人很好

回來的客運實在是坐的有夠久
六個小時屁股都要扁掉了
而且超累
誰叫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真是感謝葉家人的招待
整個在那邊賴了一個禮拜
高雄除了車子很恐怖都不守交通規則之外
真是個好地方呀~
下次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