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芝加哥的導演 
還有我的女神妮可基嫚
我說什麼也要去看這部華麗年代 

一個名導演
電影即將開拍
劇本卻遲遲寫不出來
而他最理不清的
是妻子  是情婦 是母親 是他的女主角

它的後勁很強
比起芝加哥
它顯得枯燥沉悶的多
但它的種種元素讓我回味無窮

歌舞部份
依舊是優秀到每段我都想剪下來珍藏
情婦卡拉小狐狸式的誘惑舞蹈
莎拉麗娜的鈴鼓舞的霸氣 和黃沙的融合讓我驚艷到不行
妻子露意莎憤怒絕望的take it all唱的我心都碎了
這個導演真的很厲害

劇情部份
那男人真的是個賤人
不過我們也是每一個他
貪的多 要的多
最後連最初的都失去了
我非常喜歡結局
當他抱起男孩 抱起自己的初衷
說了那聲 開麥拉
收尾收的漂亮
每位女星都只有部份的演出
卻都演的絲絲入扣
特別是瑪莉詠柯蒂亞
他超越了我的妮可基嫚女神

當然對於一個電影人
裡面的對白
都會是我們人生的參考
就是這樣
每個創作者都有乾枯的一天
是否被太多的外在給蒙蔽
當初的自己在哪裡

值得一看
但請別帶著娛樂的心情
帶著看一種藝術 思考人生的心情去看
或許會在裡面看到自己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