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忙
但還是有擠時間出來看幾部想看的電影
礙於時間,就放在同一篇吧

華爾街之狼
可憐的李奧納多皮卡丘還是中箭落馬
沒能搶下奧斯卡小金人
我個人是蠻喜歡他在華爾街之狼裡面的演技
很瘋狂很爆走
然而這整部片是有點太冗長了
看到後來真的很疲勞
只有在香豔火辣的場景出現時會清醒

身為一個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
的確也是頗勵志的
當然不是叫大家一起來稿直銷運動
而是腦袋裡的東西是別人永遠拿不走的
只要想法還在,創意還在
不管多潦倒還是可以再爬起來
當然,還是把聰明用在合法的地方是最好的~


KANO
我其實對棒球沒有特別的情感
唯一看過的一次現場球賽,也是邊嗑烤雞腿,然後有安打就尖叫不管是誰打的
知道的球員也就是那幾個有名的,但臉的部分我只認得恰恰和陳致遠
要不是看到宣傳新聞,曹佑寧帥成那樣,我應該不會這麼主動去看吧

無疑地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不管它的政治立場是甚麼,是不是有甚麼特別的角度
它就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我喜歡它簡單卻深刻的敘事方式
雖然我也不太懂八田與一出現的意義
可是我覺得那並不影響我對於這部片的評價
最精彩的莫過於最後的冠軍賽
早有預告手指的傷
但最令人動容的是隊友的團結
我很喜歡隊員對阿基拉說:「你不要為了逞英雄而不顧全隊的輸贏!!」
這一刻我能理解兩邊想法,他們都沒有錯
棒球是團隊的合作,但投手肩負著整個防守線的第一線,自然認為責任全在自己的身上
加上這是最後一次的甲子園機會
我很認同阿基拉不願下場的心情
可是如果因為個人的心願,而逞強的耽誤了整隊的機會,這又是可以嘉許的運動精神嗎?
KANO用棒球的靈魂,告訴了我們答案
我們一起踏上這個球場,就要一起奮鬥到最後
就用直球決勝負吧!
再強的打擊,我們都會穩穩的接殺!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喜歡棒球

很值得沉澱的一部電影
當然花痴心的喜愛曹佑寧,讓我看得更開心
回想起高中時中華隊出征,全校無心上課都在搶看直播
每個人都團結一氣的感覺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阿 想再看一次moneybal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