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從一開始看到預告
就很有興趣
因為那隻龍實在是太可愛了

以下雷很大

故事很簡單
主角的身世也相當老梗
就是一個在父母眼中不成才的孩子
因為他不一樣 他不像大家一樣屠龍
為了證明自己
誤打誤撞打到了一隻族人視為惡魔的黑色飛龍 
他很和平的溫柔對待這些看似兇猛的敵人
最後一起拯救大家這樣

看起來真的就很普通
不過我喜歡他的結局
收的相當好
當然還是一貫的HAPPY ENDING
但是主角缺了一隻腳
就像他最信任的夥伴黒色龍夜煞
他們兩個相依相存
超越飼主與寵物之間的界限
人生終究是有不完美
而總是有好友或夥伴補足你的缺憾

基本上我是個笑點低的人
所以好不好笑問我不準
我個人是笑翻了
現在的動畫真的很強
那些龍都不會說話
眼神肢體卻相當精準的傳達他們的意念
彷彿他們都是真的
害我也好想養一隻

唯一令人詬病的地方
我猜很多鄉民也會嘰嘰歪歪
就是女主角超級無敵痛恨男主角
卻在男主角騎著飛龍帶她環繞天空看日落後
就死心蹋地的愛上男主角
這不就說了只要是開名車 癩蛤蟆也吃的到天鵝肉?

不過這就只是一個動畫片
要讓小朋友很快的融入劇情
不需要去爭吵這麼多小地方
我也想養隻可愛的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