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的畢業製作舞台劇
為了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佳音同學而去

沙特的劇本
描述三個來到地獄的人
被關在同一個房間
彼此制約
看著人間對他們的一切說法
卻無法解釋辯駁

不知是不是前幾天才剛看了蘇西的世界
對死後的世界特別的有感受
這齣戲看得我相當入神
從演員進入這個小小的空間
一個兩個三個
互相來回拉扯
從言談之中慢慢了解他們的過去
還有人間的一切
或許我死後也是這樣
在一個地獄般的小房間
聽別人對我的評價
彼此折磨彼此
比任何的刑求還要來的痛苦難耐


舞台設計很有趣
我喜歡那簡單的光影變化
代表著人間與地獄的簡單區隔
當然也要好好誇奬佳音同學
服裝設計的太好了
簡單 鮮明
把人物的個性襯托的更立體
好厲害!!拍拍手!!!

演員也很棒
艾斯蒂也太可愛了哈哈哈
在台上演一個小時可不容易呢

比起電影
我更愛這種沒有隔閡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