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還是找了時間去看想看的片
讓自己不要過得太可憐

第一部是五星主廚快餐車
很多人推薦
感想是,這是一部溫馨小品
但要說他是神作,可能還是有點距離
不過看的途中我蠻開心的
可能是這部片的很多東西都太理所當然,也太完美了
我心眼比較壞,我都覺得二廚應該會是個反派角色
結果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貴人多多
比較特別的點應該是他融合了蠻多現今的傳媒特點
網路發達與社群網站的興盛
自我行銷已是人人都能輕鬆掌握的能力
相對地它毀滅的能力也是快到讓你無法想像
這是片中很有趣的部分,也是我覺得蠻值得深究的地方
總而言之,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工作,不滿意老闆對自己的設限
或許另闢一條自己的路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但前提是要有足夠的能力與熱忱。

 

第二部是控制
大概有幾百個人說他好看,不可錯過,驚豔的劇本等等等
但對我來說,恩~不是我的菜,也不太能說服我
我期待看到勢均力敵的兩方,帶來一場出乎意料的諜對諜
但女主角威能,男主角也只有曇花一現,完全是XX比雞腿
這支雞腿又不是很厲害,隨便就被啃掉了
在女主角的計謀揭露之後,整個劇情就開始發展地詭異且失控
荒謬的不荒謬,現實的不現實
看得我不上不下,很不痛快



哎呀,真不知是否是看電影的口味變了
期待下一部令我驚豔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