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久違的果陀
大家都沒變呢

這次回去的目的是幫朱峰圓夢...
阿不是
是幫高思必得的新片作行政

看到小光跟朱峰都傻眼了
兩人累的面目全非
朱峰根本就是中毒吧
看來為了夢想每個人都是豁出去

這次的工作是行政類的
今天小光稍微跟我說了一下
我只能說小光我好崇拜你
行政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
複雜死了
合約企劃書公文一大堆
雖然有人說我的個性很適合做這種製片類的工作
但老娘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回家已經十二點
很不想再看這些了
決定等小光寄資料給我再來研究研究

希望可以幫的上忙
讓他們無後顧之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