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年
終於的第三集

總是百看不膩
1&2可以一看再看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好長的時間
終於到了
但我工作好忙
只能到今天才看到

有雷喔

第三集在說上了大學的主人 跟不知該何處去的玩具
一路的笑點讓我快往生了
每個人物都超有梗
蛋頭先生變玉米餅再變小黃瓜
蛋頭太太的眼睛也太厲害了 根本是通靈
三眼仔你們太可愛了 不愧是我最愛的角色
肯尼你這個girl's toy XDDD 但你最後很MAN
芭比你好正XD 這讓我想起被我丟掉的芭比們QQ
巴斯我個人喜歡你變西班牙模式

這集真是高潮不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雖然那個嬰兒嚇到我了
你頭轉180度幹麻!!!!!!!
熊抱哥也是很可憐
同樣是被拋棄
但讓他最死心的 應該是被取代
如果主人是換喜歡另一個玩具就算了
但他的主人是買了另一個他
所以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玩具

一直忍著想說不要哭
結果到最後ANDY跟BUNNY講故事時真的不行了
從小到大的玩具像人生跑馬燈一樣閃過
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玩具
但這些玩具 卻都只有我們一個主人
隨著我們長大 他們都會一個一個被丟掉 或是被收起來
前幾天整理房間
好多從小到大的玩具
丟了一些 留了一些
最有回憶的總是捨不得割捨
但我也不曉得我能夠留著他們留到什麼時候
不如當陪葬品好了XD
開玩笑的

看完後
只想回家抱抱我的玩具
雖然電影是電影 現實是現實
可是我寧願相信他們都是有生命的
不過陶瓷娃娃拜託你不要爬起來嚇我就好

親愛的玩具總動員再見
我希望不要有第四集了
就這樣讓最完美的結局永遠保留吧
小BUNNY會長大 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要愛惜自己的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