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以來到現在
我似乎一直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而別人也覺得
我很幸運的 總是能朝自己想要的方向走

但我卻從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想要名氣
想要不平凡
想要作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長大後發現這需要很多錢
於是開始想要自己成為一個有錢人
但是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能確定

導演
演員
從毫不猶豫到說了都心虛
不是不想了
而是覺得自己沒有那個天份 沒有那個才能

興趣可以變成專長
專長卻不一定是興趣
如果可以找到是自己興趣的專長來當工作
肯定是一個令人羨慕的人生
但如果只靠興趣而沒有能力
或是只靠專業卻沒有熱情
都無法成就自己

最近深刻體悟到
如果作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會是多麼的痛苦與難受
不管做的好壞 都絲毫沒有成就感
懂得捨得與放手也是一種學習
仔細的思考怎樣才是對自己最好
或許會被誤會
我只求做到最好不落人口實
然後全然脫身

我想我的夢想
大概就是
找到自己喜歡且做的來的安穩工作
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有一隻黑貓跟一隻柯基
如果可以有一個愛我的人
然後
可以用自己的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跟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個夢想或許不突出
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志氣
但這就是我的somday 我夢想中的生活
就這樣
朝理想的生活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