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章魚仙非常厲害
徹底的擊敗了眾多挑戰者以及大陸的未來人
一定要趕快寫下來作紀錄
不然四年後一定忘光光
像我就只記得四年前有席丹頭捶王
完全忘了義大利才是冠軍

不過說到神算章魚
我不得不說我才是帶賽王烏鴉嘴
如果我支持西班牙贏大概章魚傳說就要終止了
從開始到現在兩隊選一邊站我都選到輸的那邊
章魚才八連勝而已
我大概都要比荷蘭連十四勝強了=   =

這種事也好拿出來說嘴這樣

事實證明我不能去賭運彩之類的東西
還好我有乖乖睡覺
世足賽如果四年後我們都還活著就再見拉
希望我的烏鴉嘴可以快點消失....

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