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大推

以下雷

 

 

 

 

 

太經典了這部片

但我必須休息一段時間才能重看他

畢竟一次耗費兩個半小時的腦力是很勞累的

先有爬過文大概知道需要很專心的看

所以我一個畫面也不敢露掉

說實在的

在看之前我完全不曉得他是在演甚麼

衝著我愛的演員就看了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夢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夢中還在現實

直到醒來的那刻才會意識到自己是在做夢

但如果沒有意識到 甚至認為夢境是現實呢

一層一層

就像洋蔥一樣

不斷的剝開背後的一切

這部片裡沒有好人 沒有壞人

自己對抗的是自己

最經典的是結局

不斷旋轉的圖騰

到底是渾沌還是現實

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解讀

我覺得 Cobb是進入了渾沌狀態

跟著渡邊謙死了

因為最後他的兒女 沒有任何的改變

而在之前的片段中

他的女兒的聲音已經是成熟的少女了

最後只是他的夢想

他創造出來的世界

現實中他已經陷入一層又一層的夢中

 

或許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心靈犯罪存在吧

過個兩個禮拜

如果還在上映的話

就再看一次吧

 

對了

亞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