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部片評價普通
我對劇情又興趣缺缺
畫風也不是我喜歡的
實在是很想等他DVD出來再去看
但是拗不過某人的要求
還是去看了

結論是真的很普通
普通到我沒有一回家就點開PPS找有沒有片可以再看一次
以下有雷

劇情十分老梗
一個小偷為了跟另一個小偷比賽
因此收養了三個小女孩拿來當潛入對方家中的幌子
後來日久生情
在如願偷到月球後才發現他最愛的是那三個小女孩
於是把小女孩們從壞人手中搶回來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that's all  沒了

我想我覺得太普通的點是
1.他的劇情實在是乏善可陳
完全沒有驚喜感可言

2.他的角色太過於理所當然
我無從得知主角小偷從事這個工作的意義跟他的夢想
就算是小偷這種職業 他也應該有所謂的目標跟起始念頭
而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曉得這三個小女孩的身世
小偷家的怪科學家也是
每個角色都是過於理所當然
不夠立體

但是我蠻喜歡他對三個小孩的個性設定
最大的所表現出的不信任跟易受傷讓我很憐惜
最小的表現的初生之犢不畏虎讓人覺得很可愛
反而塑造最有個性的老二沒有什麼記憶點

動畫方面
雲霄飛車不錯
有臨場感
其他就都差不多
不好不壞

當然他還是有可愛的笑點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那個三隻小貓的故事書
還有可愛的獨角獸娃娃

以上
租片子就好
而且請不要用大腦看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