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不知睽違了幾年買了CD
是陪我走過青春的HEBE
離島很好聽
每個人都是離島吧
人群疏離症阿....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一段吧
放逐自我孤獨
痛苦才能感受到自己真實的活著

明天要去報到
然後就要開學了
依然是學生
經常被人說
哀唷 還是學生真好 學生最幸福了
實在是聽到有點賭濫
好像賺到似的
多當兩年學生
代表的是兩年的學費
還有兩年後的現實
我選擇這條路
是我希望可以踏上我真的喜歡的領域
就算以後沒有成功
我至少有嘗試過
兩年後的同輩
已經有了兩年的經驗
而我還是一張空白的紙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走
沒有輕不輕鬆
也沒有誰比較幸運
每條路都有困難 都會顛簸
我們能做的
就只是努力的過 然後偶爾給隔壁條路的人加加油
不必羨慕別人的路看似平順
或者是怨嘆自己挑了條爛路跟爛車

總之說了一堆廢話
結論就是別再跟我說當學生真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