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心酸

我在你心裡的存在 還在不在

不常說話的你
對別人說
卻從沒對我說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網頁而已
還是很在意

你說我是你人生中的一份禮物
很開心可以有這段時光
然而一年兩年的過
七年了
我沒有了當初的莽撞跟衝動
從熱切的追尋每一絲跟你相關聯的消息
到靜靜的在遠方看著你模糊的背影
我終究沒把握住

去年還見過你的
是同樣屬於處女座的生疏使我們各退一步
那樣的一個擁抱
大概不會再有了吧

就這麼 一直靜靜的看著你吧
不論我在你心裡有什麼變化
你就是你
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