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課
無所事事之餘
決定去最近很火紅的阪急看看天龍國國民排隊的盛況

哎呀一進去就不得了阿
看看行事曆 今天是禮拜一吧
怎麼人潮洶湧的像是星期六下午一樣
是說大家都不用上班是唄
攜家帶眷的推著嬰兒車逛街

只能說排隊真的是太誇張了
先不要講UNIQLO
連吃個飯也要排是怎樣
什麼花月圓拉麵北車二樓也有
在這邊排隊排個屁阿!
我吃了一個美食街的超難吃牛肉河粉
還等了很久 心情超差
於是上樓去看看排隊的人潮
哀唷 其實也還好啦 好像沒什麼人
結果沿著排隊路線往外看
腰瘦
是有沒有這麼利害
平日也排成這樣
阪急還很貼心(?)的在UNIQLO旁邊設了一個觀看台(?)
可以在那觀賞在店裡廝殺的民眾
果然人手一大籃衣服
連阿公阿罵手上也拎著兩三袋
可惜排隊的人太多了
不然我就進去瞧瞧

此時不由得要誇讚一下台灣人民的良好教養
UNIQLO是開放式的店面
所以走道跟店家其實是沒有隔間的
為了區別就在中間放了一個排隊時會出現的移動式拉線
大家應該懂我在說啥
就是排隊時規劃路線用的那種圍欄
人可以輕鬆跨越
但是大家都很乖巧的排隊
沒有人偷偷鑽進去
如果換作對岸的某些同胞
應該會直接把那圍欄拆了吧

結果整天下來我都沒有買東西
唯一排個小隊是去看我可愛的LOCK將
只能說人真的是太多太誇張了
然後其實四樓的APIRATESTORE有些衣服都打五折還不錯看阿
也頗划算的
不必急的跟大家搶UNIQLO拉=   =

喔 然後一樓有Agnes b.的下午茶店
價錢就差不多一般下午茶
所以愛好小B牌的少女跟情侶可以去那感受一下氣氛
但是店面實在是太小
也沒什麼好感受的

就醬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