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的畢業公演
史特林堡的作品


我很擔心有人看完這部後對舞台劇喪失信心
劇本本身就不好表達
學生演員詮釋起來更難
所以造成整部戲並不是太優
實在是一大失策

演員的部分
女主角後半場的演出不錯
但一開始的錄音還有說話
相較於其他演員都顯的比較沒有情緒
有點像在唸台詞
個人非常欣賞軍官與律師
聲音很好聽 演技也很不錯
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

舞台設計上我覺得還不賴
各種不一樣的空間 的確產生夢幻與現實間的跳脫
也加上了很多的多媒體影音效果
但是不知道是練習不夠還是怎樣
出包的頻率還蠻高的
造成這齣戲的品質又更降了一些
這也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顯得不夠專業

結局我倒是蠻喜歡的
最後的那個女孩很可愛!

 

然後我想要去找原劇本來瞧瞧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