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假回宜蘭跟花蓮度假
順便當甄甄跟魚燒還有他們的日本朋友MIKA的伴遊小姐
但是我一直在迷路阿 哈哈
可是我都很神奇的找到正確的路
我覺得我很厲害!(傲)

只能說很對不起MIKA阿
本人只愛吃不愛玩
一直帶他去奇怪的地方
然後每天都在吃吃吃吃吃
從宜蘭吃到花蓮
再從花蓮吃回台北
怎麼這麼沒有文化水平XDDD

不過MIKA說我們學校很漂亮
哈哈
剛好天氣好
大山大草原看起來很漂亮
話說我們住的民宿在樸石樓上
很漂亮耶
大家以後可以來住住這家
很多很多書可以看

這次回花蓮遇到一些人
看著一堆不認識的小毛頭
還蠻惆悵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大家快一起揪團回花蓮嚇嚇那些小朋友!!!!!

最後還是要很對不起MIKA
夏天再來一次
帶你去溯溪
我保證一定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