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大力推薦
所以就去看了
法蘭西戲劇院應該可以有品質保證吧

首演場人真的超多的
感覺政商名流聚集一堂
隔壁的總統包廂裡一堆金髮外國人走來走去
嚇死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死小孩

言歸正傳
這是莫里哀的最後一齣戲
還沒演完就過世了
他的劇本中總是充滿著很多人生的哲理
但他使用很詼諧幽默的方式來呈現
大概是因為如此才這麼受人歡迎吧

印象最深的是女僕與男主人間的互動
特別是後面女僕的機智下
要男主人裝死以辨人心的橋段
拍子抓的超完美
終於讓我放聲大笑
女僕這個角色相當的搶戲
妙語如珠
與男主人間的互動也讓人發笑
最特別的是那個小女孩
有夠惹人疼的啊

不過中間與弟弟的對話讓我很恍惚
聽不懂法文所以一直在字幕跟舞台間來回
眼睛疲勞
再加上那一段很鬼打牆
差點沒睡下去
幸好男主人誇張的說話方式總會把我再拉回來

整體而言我覺得不錯看
很舒服
法國人講話真的蠻好聽的
如果學好法文
不用看字幕直接聽原音
應該會收穫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