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些繁瑣手續
就這樣畢業了

說真的碩士畢業跟學士畢業
感覺是一樣的
就像某張圖片寫的
「大學畢業是莒光號,碩士畢業是自強號,博士畢業是高鐵
但老闆基本上,並不會在意你搭什麼交通工具而來」
自己的能力在哪實在沒有一個基準點
人總是迷失在自我之中
但看著別人都看的透徹

焦慮感很重
但很多事都放在心裡
面對周遭多了很多防備
拜託好朋友們別多問了
該說的時候我就會說了

身為一個生平無大志的人
我免去了面對夢想高山時翻越與煎熬的艱辛
我選擇了偶有顛坡的梯田來走
我並不是這麼在意別人可能因此而看輕我
對我而言簡單的幸福便是人過一生最難擁有的夢想
隨遇而安一直是我一路走來的最佳註解
我不突出 但也不擺爛
就暫時帶著這樣的心情出發吧

好了!完成剩下該做的,就可以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