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真是份焦慮的事情
更焦慮的是在這不上不下的位置

某些因素 找工作的行動又暫緩了幾步
其實我可以把心情放鬆一點
因為也沒什麼人很直接的施壓我
想盡量在家節省 但在家又會覺得很心虛
整個感覺就很不愉快

不過對我來說
我還是覺得找到一份工作不難
但找到的過程是很費力的
每天徘徊在各種求職管道當中
但因為有事在身也無法全力以赴
只能零星的找著

說真的這樣的狀況
我應該就再多放自己一個月的假
念念書也好 到處走走也好
做些讓自己快樂自信的事
等到可以衝刺的時間一到
再火力全開
這樣才對吧

真是的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操煩阿
努力學習當下這件事吧

至少要先找件事情來消磨我的米蟲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