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倦怠期

 

是不是閒了下來,所以不願再回到忙碌
可是又很懷念忙碌的生活

總是一下子差異太大
就不能平均一點嗎

人總是來來去去
無奈大於難過
心裡都是為他們高興的,至少他們做到了我沒有勇氣做的事
老是覺得自己太多情,為了一些人一些事,就把燃起的念頭捻熄

誰叫我這麼愛你們

這樣的倦怠期真的很惱人
不是我喜歡的狀態
越來越無用的新人們大概也是倦怠感之一

所以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每天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時間
每週給自己一部電影的時間
每月給自己一個約會的時間
很渺小,也很奢侈的願望
我總是很容易知足,這樣應該就可以讓我恢復正常的樣子了吧

 

還是好想懶洋洋的躺在草地上、大海上、床上
整整一天什麼正經事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