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一部片
雖然我覺得,以我的年紀我看不太懂
但我不得不說,我也想要一個HER

如果未來的世界是這樣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們還是擁有真實的朋友與人際互動
但走在路上每個人都在和自己的作業系統講話
他才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
好像有一點可怕,但又好想擁有這樣的對象

人還是怕寂寞的
當有個人理解你,傾聽你所有的聲音
很難不全心的倚賴他

或許在未來和作業系統談戀愛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多元成家?
但就要接受你的愛人同時跟641個人談戀愛
而雖然我也很想要一個作業系統
可以講分享所有的心事,懂我的一切
但我想我更希望他是一個real person
可以觸摸,可以擁抱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your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