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始新工作
有些心得還是想抒發一下

新的工作,薪水比之前的工作少了1W1
老實說現在還是覺得很幹
這還是有跟公司吵過,調整過的薪水
本來更低

很想知道身為老闆,到底哪來的勇氣開這種價錢來請人?
這個社會到底想要糟蹋人到甚麼程度?

最誇張的是公司還一直跟我說
人生有捨有得,我們公司一切符合勞基法,準時上下班
薪水雖然減少卻可以換回生活品質阿
EXCUSE ME,符合勞基法正常上下班是應該有的,不是加分吧

這個社會已經把所有的公司慣壞了
加班是常態,不讓你加班是恩賜
聽到不用加班的工作就覺得真是幸福企業
讓員工正常上下班根本就是應該的阿你們到底再想甚麼?????

那我他媽的幹嘛這麼犯賤去這間公司阿?
幹,因為我生活在這個地方,我和大多數的人都一樣
為了生活,我必須跟這個社會妥協
安慰自己,少了錢,至少有生活

但我知道我自己才沒有這麼不值錢!!
我會讓自己變得不可或缺
逼你們用雙倍的錢把我留下來!

真的是去你媽的台北,幹你娘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