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了
最近都忙著畢展的事
修片 燒片 壓片
學著不要當一個爛好人
寧可被別人罵無情也不要自討苦吃
我不是愛計較而是憤怒怎麼會有人可以不負責任到這麼心安理得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快過去了

花蓮場順利落幕
毛毛似乎很滿意
我的片子評價也比我想像中好的多
導演的意見相當中肯
我會虛心接受
謝謝各方好友的捧場
然後我到了台北

來台北的路上也太顛簸
菊利這俗辣一上車就暈車 下車就變成一尾活龍
場佈時男生都變得好男生
期待明天開始的展覽可以順順利利

其實我不太習慣讓家人朋友看到我的拙劣作品
很怕被笑這樣
不過我還是很歡迎大家來看看我
給我一點鼓勵吧

回家爸爸跟我說
我備取上了
意思是
我要去當死菸酒生了

一半開心一半擔心
或許我可以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了
又或許我會讀的更加痛苦不堪
畢竟是研究所 可不是大學這麼好混
但這個消息的確讓我放了一個心
我還可以不用去面對 這個恐怖的社會
可以帶著一半學生的身分
半隻腳踏進去試試水溫
至少還可以不用擔心畢業後要何去何從

答應教授的要做到阿
要好好把四年人家唸過的東西唸回來

台藝大戲劇研究所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