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

大一 跳的奇怪的嗚呼
大二 站台下當觀眾
大三 每支舞都要軋一下
大四 終於輪到我們穿的漂漂亮亮

送舊真的是跟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樣讓人發瘋
帶來無限商機
錢不斷砸
整個禮拜都泡在市區搜尋好配件
還超怕撞衫

今天下大雨
我從兩點多就開始慢慢摸
帶隱形眼鏡 綁頭髮 化妝
我真的對我的髮型相當滿意
完全是我自己綁的
都可以拍分解動作PO網誌了
我的紅心皇后裝整個就超級無敵可愛的拉哈哈哈哈

冒著大雨穿著高高高跟鞋走到了二樓
馬上被眾人說很騷(是可愛!)
不耽誤學弟妹的時間
就跟小摳王子第一個出場拉!

先說節目
我只能說小朋友你們整個戳中我們的點
超噁心又好笑的少女時代
阿水阿淳老周國州米粒你們也太犧牲了
小胖的勒地嘎嘎也太屌 小狼我以你為榮
頁零赳赳你們也太正了 我魂都被勾走了
喇阿砲地小森納豆大鳥你們也太好笑了
學弟學妹們也是好可愛阿~~
愛莉絲也好可愛
紅心皇后也很有梗
我渾然天成的美貌的確很難讓人相信XDDD
老師祝福也太有梗
彭彭副危信是要把我笑死阿
軒軒害我哭了拉
影片good job!!!! 

謝謝c96給我們完美的回憶
老周不要哭哭
我們都會記得你的
c95的大家也都很正
下次誰結婚再來比一次
哈哈哈

可以安心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