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難得
屏風來到遙遠的花蓮
演出“三人行不行“

很意識流的一部作品
很荒謬的喜劇
演員都相當厲害

開始是單純的三台機車
沒台詞
只有哼哼的引擎聲
就有了戲

三人的生活
彼此之間看似真實其實只是種錯置的互動
尷尬的讓人發笑

三人的辦公室
內心戲小劇場有夠傳神
開車的破裂空間也讓我期待他的每個變化

三人單純的坐在高腳椅上說書
一把吉他 一把扇子 一把手風琴
也可以把我逗得開心 

最後一場車禍
是舞台表現手法中極具效果的分飾多角
三個人變九個人
不斷的變換遊戲
巧妙的接合跟想像
真的讓我大笑到不行
給了大大的掌聲 

三人行不行
看來是行的很
是我喜歡的極簡
沒有華麗佈置
多的是無限的想像與創意
我喜歡這樣的戲
喜歡這樣的表演

想看看另一組
會又有怎樣不同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