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開了

 

這次離開了

不需要再買回程了

花蓮的天氣陰雨
雲繚繞著山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

第一次上火車來到花蓮
彷彿還是昨天

怎麼才一轉眼就到了這一刻

 

最後的一天
收拾著宿舍
行李一點一點的塞進箱子

回憶也一點一點的塞進心裡

無意間的踏出了宿舍
無意間的踏出了校門
連踏上火車 都也是匆匆忙忙

 

坐下來才開始好好的想著四年來的一切
唱著歌的旋律還在耳邊

擁抱過的溫度還沒消退

終於有種鼻酸的感覺

可是在火車上一個人哭

好丟臉

 

相處就有感情
即使是吵架
也懷念著那一份的在乎

這次 我比以前都還要捨不得

 

如果可以我很想好好的給每個人寫一封信
可是總不知如何下筆 如何開始

這份感動就藏在心裡吧

希望十年、二十年後都可以不要改變

 

親愛的c95

親愛的花蓮

我走了

請記得我
請跟我保持連絡
要結婚要告訴我
要生孩子也要告訴我

真的很愛你們

千萬別斷了

 

一定要再見

 

 

p.s.謝謝菊利千鈞一髮的把我丟上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