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又積了一堆心得文未發
遺忘的旋律
春琴
契訶夫傳奇
到底啥時才有時間打阿

最近要被論文逼瘋了
果然應該要做個按時交作業的好寶寶
每次都喜歡積到最後再寫
下場就是死無葬身之地
天阿天阿
我現在才寫6000多字
老師不好意思我下午要翹課了 掰

有時候真的不懂男生在想什麼
為什麼緬懷過去就是浪費生命的事阿
偶爾停下休息 看看過去然後再往前走不好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
幹麻對別人體驗人生的方式有意見
不爽 嘖

快跨年了一堆人都在寫一年回顧
老娘今年完全沒心情寫
因為根本就沒有時間阿!!!
所以就快速用這篇交代一下

今年發生的大事
步步驚笑巡演超好玩
香港行好嗨桑
瘋狂剪畢製超爆炸
考到駕照我覺得我超強
畢展咻咻結束每天都在吃大餐
親愛的花蓮終於要離開你了
唉唷蘭嶼真是退休的好地方
走出五月明年要上了大家記得去看
研究所的生活就像小大一一樣
每天每天都在看戲搞的像文青一樣
比賽拿獎金真是好隊友
期末論文大爆炸誰寫的完阿(翻桌)
然後我就在這裡了

對明年的期許只有一個
論文千萬不要再拖到學期末
要作上進有前途的研究生
還有靈感請在平日出現 不要在半夜兩點
這樣我會很困擾

就這樣
各位捧友生日快樂 阿不是拉 是新年快樂
祝各位明年好運
等我寫完論文再來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