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知不覺的我的頭髮已經這麼長了

本來好長 我都嚇到 

看膩了拉 

留了很久的埃及豔后頭想要有個改變
所以就很衝動的決定了XD
六點下班
七點準時坐在鏡子前

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設計師
看了板上推薦後
今天來古亭1號出口的KOAN
這次的隨意亂選設計師是Vic
我第一次給男設計師剪頭髮耶(羞)

本來興致勃勃的想燙個浪漫唯美的捲髮
Vic看完我的頭髮後就說 不. 可. 以
因為我燙玉米鬚→燙直→燙捲→燙直
頭髮實在是不堪負荷阿~(雖然看起來還很正常)
只好含淚說掰掰
Vic答應幫我剪個浪漫唯美的頭髮彌補無法燙捲的缺憾

這次有個有趣的新體驗
就是燙瀏海
實在是我的瀏海太貼了
所以就幫我上一捲 讓他看起來比較立體XD

燙瀏海 

我覺得超好笑阿哈哈哈哈
燙完真的有變比較立體
之後幫我護髮
頭髮真的有比較順喔
之前摸起來都有粗粗的感覺
現在應該可以去拍廣告了

剪掉了髮尾
Vic幫我把髮尾吹捲
此時我不得不大推這位有為青年了
他開始教我怎麼捲自己的頭髮
因為本人手殘 只會用魔鬼沾髮捲
他也很貼心的拿出髮捲來教我
不只教完還要驗收
仔仔細細的看著我自己捲好
捲好那瞬間真是有無比的驕傲感
手殘王竟然也有把自己頭髮用捲的一天!!!!!!!

於是這是我跟Vic的成品(大言不慚)

我額頭終於見光了 

剪短了呢 

我的夢幻美少女捲捲髮尾
有種成熟小女人的氣質 哈
Vic ~you good!!!

番外篇:
這裡雖然不大
可是相當整齊清潔
設計也都很典雅
設計師都很溫柔 也很健談
不會讓人感到尷尬
可以來這邊享受看看唷!

最後附上我跟靦腆設計師Vic的合照

設計師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