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聲聲的呼喚
一個個的爆好雷 極好雷
讓我對這部看劇情看演員都沒有興趣的片子有了興趣
於是趁著下檔前夕
趕快跑去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讓一向為反而反的鄉民反不出話來

接下來就以下有雷了

如果不想看雷自行跳到最後一段

 

 

-------------------------------------------------------------------------------------
故事圍繞在一個家庭
長期酗酒後戒酒企圖挽回家人
卻再也彌補不了任何的父親
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重蹈自己童年的覆轍
不惜一切的哥哥
面對至親家人一個一個離去
愛與恨同時無限擴大的弟弟
我很喜歡劇情一層一層的撕開的方式
一步步踏進這三個人的內心

這部片省去了很多零碎的支線
當然也就讓習慣在電影裡做個全知者的觀眾小不開心
對於三個人過去到底經歷了什麼事
並沒有很詳細的描述
但裡面所表達出來的
已經可以讓你感受到那段過去有多麼的撕心裂肺

所以說這是一部用格鬥包裝的親情戲應該可以吧(笑)

對我來說最精采的一切都聚集在後面比賽開始的部分
但沒有前面的鋪陳說明
我可能就沒辦法在後面感受到那股強大的發酵
當然想看爽片的人還是有爽到
因為弟弟老是一拳KO對手
根本是在開外掛
然後哥哥的耐力簡直跟鋼鐵擂台的陪打機器人沒有兩樣
每場比賽的氣氛營造都相當的棒
會讓你想在電影院不顧一切的尖叫
(可是我看的那場後面的人都好鎮定 我不敢T T)

而我的哭點實在太多
有幾個比較有印象
爸爸在賭場跟弟弟講話的時候
怎麼會這麼桑心啦QQ
童年的破碎真的不是幾句道歉再加上幾年的懺悔就可以抵銷
一心想為自己的過錯贖罪的爸爸
先前大兒子冷酷的回應
累積到了現在弟弟一波波強力的控訴與抱怨
終究把爸爸壓倒了
我看到爸爸眼中的那種無助
也看到弟弟在爆發完後的一絲絲後悔
所以到了之後爸爸崩潰了
就像白鯨記中的船長
只希望那個最大的敵人把自己吞噬掉
媽的勒這一段真的是太犯規了
最佳男配角請直接頒給他
弟弟抱著爸爸那幕簡直是萬箭穿心啊!!!!!!!!!
可是最厲害的還是最後的兄弟對打
老娘我眼淚萬箭齊發
抽蓄到不行
眼淚都流到肚子去了
他們那一拳一拳真的是把過去幾十年來對對方的愛與恨都打出來
已經不是一場比賽了
把說不出口的 說不完的
全部一次爆發出來
當然最後哥哥的大告白(!?)終於讓弟弟瓦解了
多年來的複雜情感終於得到一個出口
我的眼淚也一瀉千里了QQ

當然哭完後我很理智的又覺得
一切都是哥哥的陰謀吧
一直用心戰喊話
結果敵人終於軟化了
果然哥哥還是比較老練(茶)
以上當然是腹黑的想法拉哈哈哈




---------------------------------------------------------------------------------------------------
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前半部步調有些慢
可是後面真的會讓你慷慨激昂到不行
然後腦袋會自動濃縮前面的劇情XD

然後貝多芬融合格鬥實在是太棒了
超愛啊XD
然後貝多芬教練好帥帥帥帥帥

雖然要下片了
還是值得以後租來看
特別是想哭哭的時候
好好哭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