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花蓮最可憐的一件事
就是我不會任何的交通工具
所以只能依附別人生存
有夠可憐

秉持的女人當自強的心態
衝去學開車
咻咻幾個禮拜
開車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
只是我很神經質就是了

今天去考駕照
真的是嚇死我
我幾百年沒考過試
筆試超怕沒過一定爆丟臉
題目還好拉
所以就過關囉
下午去考路考比較恐怖
整個人都不能呼吸
幾十雙眼睛盯著你看你會不會逼逼逼
壓力大死了!!!!!

還好我平日有燒香拜佛
主考官是好人伯伯
一路戰戰兢兢的
還是平安的開完了全程

哈哈哈
所以
我現在可以開車拉!!!!!!!
不再是沒有腳的人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om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